繁体
楼】
我是土狗我爱看,一边看一边代入,最爽了
……
……
【769楼】
好多人啊jpg
居然聊了这么多层?!
【772楼】
自从那个桑总进圈,我组日活都起来了。太搞笑了。
【778楼】
啊,时间差不多了,是猫是虎,审判时间到——!
【790楼】
还有5秒
【793楼】
3秒
【805楼】
2、1……
【811楼】
我来了!
【812楼】
广告好多,不是平台广
【814楼】
第一集的广告数量没有参考价值,看后续了,后面金主继续加广告,不撤走,才说明热度不错
……
【818楼】
怎么没人说话了?
【820楼】
震撼。。。
货不对板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
【821楼】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下,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精华,又要被诈骗……
【826楼】
吊打原版了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31楼】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爱新觉罗的故事》,那拍出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845楼】
噗
【856楼】
我要看瞎了。。。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感觉空气弥漫着里那种有钱的味道都要把人给泡浮囊了。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出天际了,
【856楼】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