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901楼】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904楼】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11楼】
硅胶党不服!
【91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923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它、居然不是大头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928楼】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931楼】
内娱的镜头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浓(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出来的走位空间就出戏,
【934楼】
总结一下内娱运镜三大套路:
两个人对话,镜头左一下右一下,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但糊到鼻子都看不太清楚的脸,感觉看久了视力会下降,还会散光,
女主,绝世美人的人设,出场:慢放 卡大头 bg,香奶奶穿成真·奶奶的品味,土得不行
男主高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点,还不如成男ser,人家知道出成男要垫肩
目前《偏爱》一条没中。
【952楼】
怎么感觉楼里留言少了?
【960楼】
都在看剧。。。
【972楼】
这个所有人在社交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980楼】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爱”,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这个也死装,但是剧组真把那种华丽又放纵,慵懒又空洞的感觉拍出来了,啧
【987楼】
可能是身材要好一点的缘故,衣服也撑起来了,不是偶像剧常见的“s码男装走秀”
【991楼】
吾腹腹。。。
【983楼】
男主的发型终于不是那个韩式三七分 逗号刘海,其他不说,我真的忍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