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当然啦,亏肯定是亏不了的。
毕竟在扣除了大佬倌们的薪酬、剧团的各种支出后,剩下的利润都是她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但是可以肯定,会比她当开戏师爷的时候拿的百分之五要多得多。
言少微跟几位大佬倌们,在戏迷的欢呼声中剪完彩,让记者照完相,便朝剧院里面走去。
言少微这个时候才留意到从东昇大门口一直到剧场大门,都摆满了一人高的花篮。
一眼看去,就是一条鲜花砌成的道路。
“搞这么隆重啊?”言少微惊讶了一下。
骆清忙解释:“没花钱的,都是戏迷送的!”
“戏迷们有心了。”言少微不由升起了因为剧场太小,不能同时容纳所有戏迷的愧疚之心。
她要是能修个红磡那样的大场馆就好了!
几人进了东昇,几位大佬倌去后台化妆去了,言少微则跟着骆清进了他的办公室。
骆清给她汇报这段时间的收支。
比如给几位大佬倌新做的戏服,比如新的布景花了多少等等,这些都在言少微的预计内,她也就只是听着。
“现在卖了七天的票,都是满场,重新开班之后的票价比之前嘤其鸣的时候是涨了两倍的,加上东昇那边为了留住我们,在分成上面也让步了不少,眼下每天东昇给我们的分成是九千(按照一天两场来算)。
不过我们开支也增加了,毕竟咱们现在大佬倌的数量也翻倍了。如果按照这个趋势,扣除各项开支,按照百分之二十的利润来算,咱们一个月的利润大概在四万三左右,一年下来,不会低于五十万。”
言少微差点惊掉下巴。
她忽然觉得,攒一攒,以后自己修个红磡,好像也不是一个不能达成的目标了。
这边算完账,言少微又去后台慰问她的演员们。
后台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很快便可以开锣鼓了。
言少微就一直站在虎度门边看完了整场表演。
不论是从演员的表演,还是观众的反应来看,北斗剧团的头台表演,都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等到谢幕的时候,言少微又被拉上了台,她甚至看到前排被舞台上灯光笼罩住的观众席上,有人哭得跟个泪人似的。
当然不是因为剧情中那个大团圆的结局,而是因为他们曾经以为再也无缘一见的表演重现在了他们的眼前,是因为他们曾经求神拜佛所祈祷的愿景真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