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基地揭幕|11000营养液加更:而这一切,都要感谢言少微!
转眼就到了北斗剧团首演的日子。
言少微作为剧团幕后的老板,自然是要跟大家一起见证这个时刻的。
在东昇外面剪彩的时候,言少微就已经感受到了戏迷的热情。
北斗重组后,有分量的大佬倌增加了,剧院的座位却没增加,戏迷们想要抢票,难度比以前更大了。
没买到票的戏迷们也不甘心错过这一场盛会,纷纷跑到了东昇门口来表达自己的支持。
大门口的戏迷直接占了整条街,有人举着自制的大牌子,上面写着自己喜爱的大佬倌的名字。
当然,写“云随棹”、“宿云微”和“阿言”三位的也不少。
在看到言少微出现在门口剪彩的礼台上时,人群登时就躁动起来。
有个青年把手拢在嘴边,扯着喉咙大喊:“阿言!感谢你为重组剧团所做的一切!”
他这一喊,原本还各自叫着自己喜欢的大佬倌名字的戏迷们反应了过来,也纷纷冲着言少微表达感谢。
白千声同程云笙走得潇洒,挥一挥衣袖,什么也没带走。
他们这些戏迷可就苦了。
如果不是言少微在危机时刻力挽狂澜,将还留在维岛的几位大佬倌重新招纳到她的北斗剧团,情况就难说了。
说不定这些大佬倌会跑到南洋去走阜,毕竟这在维岛戏行来说,简直不要太正常。
除了嘤其鸣和满庭春这种常年有固定场地的,其实大部分维岛戏班年年都会走阜。
毕竟南洋的观众是真没有维岛观众要求高。那里的钱好赚多了。
一旦这些大佬倌离开维岛,戏迷们想要看到他们的戏,可就难咯!
就算这些大佬倌不离开维岛,选择加入维岛别的戏班。
但是像他们这几个这种咖位的,一般的戏班还真吞不下。
呐,别的不说,大家以前在各自的戏班就已经是台柱了,彼此之间还是竞争关系。
就比如说司摇光跟陆剑铮到底谁才是维岛第一文武生的讨论,到现在都没有定论。
头几天还有两个戏迷因为这个打了一架,还上报纸了。
戏迷都是如此了,大佬倌们到了新戏班,谁当主番,谁又肯甘心作配?
为了抢戏份,最后搞得戏班分崩离析的又不是没有。
[§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