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当然也有反驳的。
【我说句公道话,单从表现力,今天男选手那边要么唯唯诺诺不敢上场,要么上场了却太紧张,整场下来,我只记住了陈瀚、yc,还有几个露腹肌的,其他人都忘了。女选手就不一样了,精彩片段不要太多,80的选手都超有记忆点】
【我就算讨厌苏柒,也不得不说她今天做的漂亮。节目时长虽然被女选手们占据了,但谁不是看得津津有味啊?选秀综艺,能不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本身就是实力的表现】
【+1,我也爱看,粉了好几个跳舞的妹妹,有实力有颜值还超可爱,各有各的萌点】
【现在开始说时长了,我请问如果是乔眠当了擂主,没有女选手挑战,男生组时长多于女生组,有人会讨论时长问题吗?】
【我反复回看过所有人的反应,我觉得是真没剧本,至少不是全员商量好的,不过苏柒那边我就不知道了,今天这擂主赛很像是在帮她洗白】
此时在轮流现场采访的阶段,节目组的镜头若有似无地扫过苏柒。看到有弹幕觉得她是为了洗白,苏柒也不真辩,却在话筒递过来时,读出了另一组弹幕。
【我不站队任何选手,我是《巨星时代》的节目粉,今天的比赛确实很精彩,但我想说,一旦开了这个先例,以后唱跳组的擂主赛还有什么意义?我都可以想象下一届比赛的场景了,大家集体选最差的上场,最后全部车轮战,100名选手全都表演,这不就变成个人赛了吗?】
【楼上很有想法哎,而且比赛的花样就这么多,这个赛制一旦被允许,以后一定是越来越差劲】
【我也嗅到了隐患】
本来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担心,但被苏柒读出来后,大家一琢磨,确实是这么回事。
有人提议节目组之后干脆规定不能选最弱的,但立马被反驳,且不论怎么评价最弱,不选最弱,选次弱行不行?就算说选最强的,但怎么评价最强?
“不用担心这个规则会成为节目漏洞,明年如果赛制不变,可以最后加赛一轮,两边擂主比拼,谁赢了,赢的那组选手整体积分+1。”
【别说,花瓶这个思路真可以,我早就觉得擂主赛有些乏味】
【有意思哎,如果是这种赛制,今天擂主如果是乔眠,只要乔眠打败陈瀚,女选手就能加分;擂主如果是苏柒,只要陈瀚打败苏柒,男选手就能加分,也算很公平了,免得一些人叽叽歪歪】
【而且这么一来,挑战者势必不会过度消耗本组擂主的体力,节目看点也会直接提升一个层次】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