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另有隐情,你们骂我妈飞了。但是你们现在也看到了吧?荒星基地这么强大,犯不着去霸占机器吧?视频里的商人j能够改造出那么强大的天幕与干扰器,说明他本来就有能力做出低污染值的营养液!]
[没错!而且你们仔细想想啊,如果说商人j是霸占了伟恩的机器才有这番成就,随后又忘恩负义违约,这也不合理吧?那为什么伟恩之前做不出这么低污染值的营养液?]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伟恩想要霸占商人j的才能?]
[小叶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细说啊!]
叶锦随即开了一个帖子仔细说。
他提了从一开始便是伟恩在压榨基地制造营养液,后来是商人j研究出低污染值营养液,与伟恩进行交易后,他们才被放过。
可如今伟恩为了要奴役他们,彻底将这项技术掌握在手里,这才对他们出手。
小叶:[说是霸占机器,可末日物价上涨,伟恩却从来没有多付给我们,但我们之前给予伟恩的货物早就超过好几台机器了!]
小叶:[至于战俘,你们问一问伟恩剩余的雇佣兵就能知道真相了不是吗!]
他直接艾特了那个发帖求助的id。
小叶:[告诉他们,究竟是伟恩想要奴役基地,还是基地莫名其妙地去挑战伟恩!告诉他们,是伟恩主动抛弃了那些雇佣兵导致他们成为战俘,还是基地那么有能耐,不仅能靠着视频里你们看见的唯二设备与少数人马扣押下那么多战俘!!]
小叶:[你们自己想想合不合理!]
那个被艾特的雇佣兵回答了。
[如果我说出真相,你们愿意放了我弟弟吗?]
哪怕他碍于立场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但这已经足够了。
这不是叶锦能决定的事,因此他接着便没有回复了,也没有再说什么。
但已经足够了,此刻的星网……早已炸了!
[卧槽——]
[啊啊啊好惨的商人j!!我就说伟恩公司作为一个资本能好到哪去?天啊,居然要求600包营养液,这也太离谱了?!]
[说白了那也不过是幌子吧?伟恩公司的目的就是霸占基地啊!]
[不得不说,商人j也太牛逼了吧?!不仅能研究出低污染值营养液的制作办法,引得伟恩觊觎,还能抵抗住伟恩的攻势活了下来!]
[啥都不说了!我这就去商人j牛逼贴给他打钱!]
[什么贴……?]
[是有个商会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