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的不是来当电灯泡的吗?那为什么要来捏他的脸。他难道是捏捏玩具吗?
祝惟寅为什么毫不在乎,为什么他可以那么无所谓?为什么他极度渴望的,是别人唾手可得并且毫不在意的?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不公平。
苦涩的感觉充满了胸腔。
但是没有人会来回答他。
从他小时候到现在,从来没有人来回答他。
仿佛他经历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可是凭什么别人都可以幸福,而他却要在阴影里,看着别人的幸福。
就连学姐,也只是像戏耍小孩子一样,给他一颗糖,又置他于不顾。
他仿佛只是一粒盐,一勺醋。
可有可无。
接下去的时间显得难熬,许宵根本就心不在焉,他无法集中注意力再去看学姐,再去想学姐在说什么,笑什么。
他只觉得自己好像一把被烧光的柴。
奄奄一息。
回去依然是坐祝惟寅的车,上了车后的许宵,反而有了喘息的空间。
他在暖气熏的手心出汗时,问道:“祝惟寅,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但是你不要骗我。”
祝惟寅看了他一眼,说:“嗯。”
“你会和学姐,再在一起吗?”
祝惟寅并没有考虑多久,回答的很干脆:“不会。”
“那你今天为什么答应学姐出来吃饭?”
这个问题让祝惟寅稍作思考。
是啊,他怎么会答应乐端辰的要求,出来吃饭呢?
他会不知道乐端辰的心思吗?
那种捉弄别人的恶劣心思,从他,到周围的人。
可他为什么要答应乐端辰的邀约呢?
因为许宵吗?
因为觉得许宵一个人,会被乐端辰耍的团团转?
难道不是吗?
从在饭桌上的表情,到现在许宵的问题。
难道不是已经被乐端辰耍的无法自拔了吗?
祝惟寅的沉默让许宵慌乱。
“为什么?”
许宵又问了一遍。
“我和她是朋友,朋友吃个饭而已。”
祝惟寅的回答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