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为什么选歪瓜裂枣?
弹幕也在说这个。
【这次海选看得我又笑又气,只看脸的话,那些公司练习生也不是好看到能忽略掉实力啊?】
【我想不通的是,居然还送过来海选。。。不嫌丢人吗】
【因为现在的爱豆就是不需要实力吧。没实力也能火的话,没必要选太优良的,选合适的】
【翻译:好控制的。】
【真理!】
桑屿看到了他们的讨论。
“还有一种可能,也许是送过来刷脸的吧,先抑后扬。拿这个节目当抖加,先把名字传出去。”
“之后还可以走一走逆袭剧本,养成系剧本之类的。”
他为什么知道?因为有人主动邀请他re自己公司的练习生。
即便他们的成绩很差。
【给我惊出一身冷汗】
【啊啊啊雾老师你太敢说了,周末万一打过来怎么办?我护不住你……哦,好像不用我护】
【谁看过雾老师的战绩都要退避三舍的hhh】
【也别小看书粉吧,之前那次battle,最高评论控出了二十几万的赞,活粉够老师横着走了】
【大多数书粉不会切号控评,赞都是一个个点出来的】
【老师用词好精准,也追星吗?】
“不追,只是看过很多锐评。”
桑屿回复弹幕。
他看锐评看多了,“被迫”了解了很多爱豆圈术语。
“你们不会这样吗?不追星,但看锐评很有意思。”
【 1——!】
【因为太爱看锐评了,所以也被迫认识了很多爱豆,虽然是以对爱豆来说不太体面的方式(。】
【锐评真的很好看!但说得有趣的太少了】
【很多都要成人身攻击了】
【所以很期待雾老师的点评,尤其你还是圈外人,没什么滤镜,也不会端水。】
【之前看过标题说锐评但明显充值了或者因为是心肝所以高高举起轻轻放过根本不算锐评】
【我也是!】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