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是做产出的人。
因为这次的挂人风波,就是在“提醒”这些粉丝:
“你一定要对陈莉琪忠贞,不然我们就会挂你。”
这就是威胁。
谁能说清楚之后的事呢?
谁都没办法笃定。
但一看这个威胁,以及现成的例子,都会脑补自己经历那样的后果,谁能承受得住?
所以脱粉肯定要悄无声息,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逐渐淡化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这种脱粉润物细无声,等人反应过来,她的粉圈就不剩什么了。
经纪人安慰她,说不定情况不坏,这次也虐粉了,很多粉丝都更忠诚,觉得她是无妄之灾。
陈莉琪深呼吸:“……”
她一步步爬上来的,很少有侥幸心理。
这些产出的走了,粉圈会剩下什么?
战斗粉、散粉,三好粉,这些凝聚在一起,有人会给她的电影做二创吗,她还得另外花钱?
电影能引起讨论吗?
陈莉琪自己对《第49号》都没那么有自信。
不只是因为特效返工,还有拍摄期间的感受。
《人蜜》是因为建模、特效,渲染,磨了三年,《第49号》也有这些,但真人拍的部分……
陈莉琪觉得很“脏”。
画面、色调上的脏。
如果用两者对比,观赏度上差了不只一层。也有可能是因为《第49号》是半成品的缘故。
后期还会调。
她现在只能这么想。
三年过去,能不能翻身,概率最大的还是《第49号》。
如果能成功,出口转内销,她的履历就会刷新。
即便还是不能在国内活动,但肯定会有人给她赋魅,她可以开社交账号,热度反哺到国外。
这样形成循环。
这是陈莉琪设想里的,最好的道路。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