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没有吧?
新综艺的编剧[绿叶]不还是往外找吗?没有让极光唱独角戏,
【39楼】
表面没垄断,其实傲慢地要死了,“给你们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呢,能不能拿到奖杯看实力”
【45楼】
别这样,我真要把[绿叶]当皮套穿走了,这种日子过得爽到超标啊……
【49楼】
不知道他的脑子是什么想的,我觉得这种模式完全是让极光健康成长,
比狼性文化好(是拉踩
【56楼】
主要还是对自己实力有自信吧?别说,他一回来,极光就有种“内娱大魔王”人设回归的味道
之前也不是没有,就少点意思
【67楼】
之前还有人来组里引战。。。
我现在一想都搞笑。。。
【72楼】
我也想起来了,那个开年神贴。笑晕,以为[绿叶]是不会回极光了,所以作威作福
现在好了,满足要求
【79楼】
什么什么?
我错过了吗!瓜来!
【83楼】
怎么也没印象,过年那会吗?!什么神贴啊,搜关键词没看到,急需前辈补课!俺要补课!
【90楼】
clq粉丝闹的笑话啦~
【98楼】
?
谁啊,这个缩写
【104楼】
。。。陈莉琪啊?!
【117楼】
哦,因为税被内娱退货,现在除了粉丝热爱招魂无人在意的nobody,
【125楼】
当初那个神贴我还存了截图呢。楼主好像写了很多小作文,
看得我都晕字了,其中那篇“极光没了绿叶就是空壳”,经典咏流传,
分析得头头是道,说绿叶不会再回极光了,极光接下来要走下坡路,让大家拭目以待。
底下还一堆人附和,
【134楼】
可惜了,楼主销号跑路,不然还能让人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