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1章 【含论坛】(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解归理解,但被人钻空子了,也不好说。。。就感觉队友在拖后腿,很让人无语


【81楼】


觉得[绿叶]可以和员工签一个补充协议了,因为员工要是真的出了事,那就是损坏公司形象,


这样能不能起到约束作用?


【89楼】


我觉得可以。不过俺就是个社畜,也不是娱乐行业的。不知道现实里可不可行啊?


【93楼】


问了ai,理论上可以,y_03,y_03,y_03


【101楼】


应该去wb找他说,他现在不是活跃着吗?


【108楼】


[绿叶]今天发了得有二十几条微博了吧?特别暴躁,我感觉不正常。。。


【114楼】


哈?自己的公司被泼了这么严重的脏水,还不允许他发脾气?对圣人的要求都没有这么高吧?


【121楼】


回114楼:?不要随便扣帽子好吧。我哪有说不允许他发脾气,我是说这种状态以前没见过


【128楼】


我能理解他,


极光已经算是“闭门造车”的那类了,玩自己的就挺好,结果外面不长眼的非要来招惹自己


换成我,我也要无语翻白眼,“我招谁惹谁了?”


【135楼】


而且还要用极光高层的马甲。这种虽然也算是认可了,但宁可不要啊……


【139楼】


[绿叶]的脾气还挺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他就是嘴毒一点,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喷洒毒液


【145楼】


有发脾气的权力啊。换成普通人,只能小发雷霆,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156楼】


换成别人,这个时候应该息事宁人,赶紧让这件事过去,


虽然是假的,但总归有人会不明所以,看事情看半截,或者故意揣测阴谋论啥的,影响股价,


他可倒好,恨不得昭告天下,让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