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在妖族上大学》不只是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国外也是。
因为它硬到可以劈开地球的质量,还有爽感给够的主线。
有些动画是需要门槛才能看的,比如原著党,比如看过第一部的,不然看新作就是一脸懵逼。
但《我在妖族上大学》没有这种门槛,看就完了!
这些年大众对日漫也有点腻了,因为好题材的漫画本身不多见,这种爆款肯定没有常见款多。
常见款是啥?
——穿越到异世界的番。
也就是国内大家常说的,异世界“厕纸”,可在上厕所的时候打发时间看。
所以这次的《妖族》那叫一个清新脱俗,全新的风格。
就像肉夹馍里的青椒一样,“解腻”作用拉满。
没有日配没关系,而且它本身自带的中配很好听啊,就是要那种听上去很牛的调调(洋人云。
外人听着可以,有些专注踩国漫的人,尚且还可以用“非母语人又听不懂”的这个理由来挽尊。
国内这次的风向也不一样。
以往的国漫,弹幕和评论区总少不了一种声音——
“吹过了”,“跟日漫比还差得远”,“作画可以,但配音还是尬”。这几乎成了国漫评价的标配。
《我在妖族上大学》第一集播出后,这种声音几乎消失了。
要么,是淹没在了铺天盖地的好评里,连水花都没溅起来。
要么,被人反驳到破防,自己忍不住就删除了那条评论。
还有一些嘴犟的……
就当他是在起号了!
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出来的结果,硬黑就没意思了。
有个up主专门做了一期视频,标题是《从支持国漫到淡漠再到支持,关我的一些心态转变》。
这个up主叫“野生动画君”,粉丝三十多万。主要做国内外的烂番点评。
不算大v,但在国漫圈子里有点口碑,因为他说话实在,不恰烂饭。恰的最多的就只转转了。
这位up主截了不同时期的他自己发的动态对比——
一阶段,是“支持国产”、“鼓励一下”,“虽然不好看但我还是投币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