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0章(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了极光之前的2d,《舌尖上的仙界大陆》的宣传片,也是这水平。

原来有迹可循……?

大家原本已经在“极光团建”这件事上,力竭了。

——羡慕不动了。

因为再羡慕也改变不了什么,就和在网上聊天说一百遍会辞职但隔天起来还是会去上班一样。

但是,极光它怎么又来了?!

它就不能消停一点吗?《武林》才过去没多久吧?!

它甚至还在热卖中!

不只是游戏,电竞,长剧和短剧,今年都有大爆的。

现在真人剧已经满足不了极光了,2d动漫也冷不丁扔了一个大,没有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

“我不理解,极光是不是把整个文化产业的顶尖人才都挖走了?为什么以前国漫没有这种水准?”

有人在微博发问,配图是《我在妖族上大学》预告片里的一张截图——林渡围观战斗的震撼。

热评第一:【钱给的不够呗,还能是啥?】

热评第二:【有些日本动漫也会外包给咱们这边的工作室的,给出的作品质量很好,你说呢?】

热评第三:【3d便宜】

国内不是没有厉害的工作室,但因为“外包给外包再给外包”的模式,薪酬也是一层层降低的。

加上项目通常要得急,乙方只能给出一份“快餐”。

乍一眼能看,但再看就知道货不对板,粗糙至极。

别说张力和节奏了,能不能把原剧情还原都看命运。

有本事的人,既要被资本压榨,工期爆炸,拿到的钱还少,为什么要继续吃力不讨好地干下去?

所以能找到便宜外包的,大概率是没得挑,想锻炼自己的新手,或物不美价廉走量的工作室。

后者还经常用ai辅助。

毕竟节省成本嘛。

因为大多数甲方想要的不是“好作品”,是“能交差的货”。

好不好看无所谓,能不能爆……也看命。和他们无关。

他们不一定会为“好”多花,但会为“便宜”多睡一会安心觉,毕竟钱这个东西,是真捏自己手里的。

知乎上,有人匿名发文。

【知道《妖族大学》的预告质量为什么好吗?因为领导也不瞎指挥,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干】

【那位‘you know who’的评审意见,占主导。】

【但反馈从来不会出现‘感觉不对’、‘不够高级’,‘再改一改’这种废话,都是具体到应该怎么改,甚至具体到分镜。】

【以我自身经验来看,身边人入行,总有一种天真,觉得靠自己可以改变行业。怎么可能呢?】

【能不能遇到一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