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想起了极光之前的2d,《舌尖上的仙界大陆》的宣传片,也是这水平。
原来有迹可循……?
大家原本已经在“极光团建”这件事上,力竭了。
——羡慕不动了。
因为再羡慕也改变不了什么,就和在网上聊天说一百遍会辞职但隔天起来还是会去上班一样。
但是,极光它怎么又来了?!
它就不能消停一点吗?《武林》才过去没多久吧?!
它甚至还在热卖中!
不只是游戏,电竞,长剧和短剧,今年都有大爆的。
现在真人剧已经满足不了极光了,2d动漫也冷不丁扔了一个大,没有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
“我不理解,极光是不是把整个文化产业的顶尖人才都挖走了?为什么以前国漫没有这种水准?”
有人在微博发问,配图是《我在妖族上大学》预告片里的一张截图——林渡围观战斗的震撼。
热评第一:【钱给的不够呗,还能是啥?】
热评第二:【有些日本动漫也会外包给咱们这边的工作室的,给出的作品质量很好,你说呢?】
热评第三:【3d便宜】
国内不是没有厉害的工作室,但因为“外包给外包再给外包”的模式,薪酬也是一层层降低的。
加上项目通常要得急,乙方只能给出一份“快餐”。
乍一眼能看,但再看就知道货不对板,粗糙至极。
别说张力和节奏了,能不能把原剧情还原都看命运。
有本事的人,既要被资本压榨,工期爆炸,拿到的钱还少,为什么要继续吃力不讨好地干下去?
所以能找到便宜外包的,大概率是没得挑,想锻炼自己的新手,或物不美价廉走量的工作室。
后者还经常用ai辅助。
毕竟节省成本嘛。
因为大多数甲方想要的不是“好作品”,是“能交差的货”。
好不好看无所谓,能不能爆……也看命。和他们无关。
他们不一定会为“好”多花,但会为“便宜”多睡一会安心觉,毕竟钱这个东西,是真捏自己手里的。
知乎上,有人匿名发文。
【知道《妖族大学》的预告质量为什么好吗?因为领导也不瞎指挥,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干】
【那位‘you know who’的评审意见,占主导。】
【但反馈从来不会出现‘感觉不对’、‘不够高级’,‘再改一改’这种废话,都是具体到应该怎么改,甚至具体到分镜。】
【以我自身经验来看,身边人入行,总有一种天真,觉得靠自己可以改变行业。怎么可能呢?】
【能不能遇到一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