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说洗白就洗白,之前的一切都不算数了,快进到包饺子
【91楼】
仇也不报了,亲人也白死了,总之就这么被感化(。)
【100楼】
现在的环境就不好,容易给“坏角色”套上光环。一个坏人有苦衷、他就是美强惨。不如扁平点
让他坏得让所有人唾骂
【109楼】
其实是想象力被萎缩了。
让编辑写一个“坏人有苦衷”的角色,他想到的就是“天生坏种”,“基因自带”,甚至连“小时候被霸凌过所以性格扭曲”这样的套路,都不愿意编一下。
【112楼】
不知道反派他为什么坏,不知道主角为什么这么好人,好像不存在任何私心,阴暗面
伟光正地像光明圣子,普照大地
【120楼】
别说二十年前了,其实十年前的剧都不这样,坏人并不空洞
只能说这几年观众习惯了这种设定,编剧也习惯了这种写法,所以一直偷懒,看得要疲劳了。
【127楼】
我喜欢《楚楚》就是因为这个
一个宿舍里四个人,每个人都不同,原生家庭对人性格造成的影响,简直是互相对比的对照组,
【131楼】
其实之前没什么剧敢拍,也是保险牌吧,毕竟观众看剧都喜欢代入
人性里的灰色地带,没法批判,因为每个人都会有。
在角色身上看到自己,虚荣、自私、嫉妒、贪婪的自己……这个冲击力太大了。感觉像指着鼻子骂人,肯定有人会被内涵到
【148楼】
能在灰色地带里玩转规则的人,真的是少数,不过这些人还会先享受好日子
为了奖学金跟教授不清不楚,还联手排挤同学的人,不但爬上去了,而且越来越好,也就是最后她太贪了,非要比过另一个人,不然说不定真的可以过上她想要的日子
【154楼】
讲真,现实世界里,恶有恶报真不一定会有,所以没有楚楚的话,这种人绝对会祸害遗千年
谁都不会比她过得好
【163楼】
《楚楚》敢这么拍,我震惊居然能播……审核是不是瞌睡了
【171楼】
其实她的家庭条件不差,成绩也不差,不是“被逼到绝路才走歪”的那种人
但她就是那么做了,选择了更轻松的路
【180楼】
她坏得要死了,贫困生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