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0章(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国漫里,3d比2d的骂声多,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站得比较高。

很多大ip都选择了3d动画 年番的模式更新——

片头、片尾曲,前情提要,正片语速还整得特别慢,让人焦心,然后一集掐头去尾15分钟。

一周更新一集。

总感觉没开始看,就没了。

在加上建模走姿僵硬,脸部僵硬,感官粗糙,所以3d被骂烂了。

但是2d的问题也一点不少。

前面说的走姿、脸部僵硬,也是2d的“重灾区”,如果3d是皮影戏式走法,那2d就是阿飘式。

因为帧数实在是,太低了。

——不只卡得像ppt,有动作时更让人觉得大崩坏。

“赶工”的味儿超级浓。

之前桑屿也在想,就这些ppt效果,到底在赶什么?不是一年或两年前就官宣要动画化了吗?

后来知道了。

是制作组先找了外包,外包再找外包,就这么“外包”无穷尽也。

最终负责这个项目的,可能就是一个私人工作室。

从作画到后期,这么重要的一环里,真正在干活人员能不能凑满两位数,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点人这点经费,能给出什么作品,这个ppt已经小工作室在“补贴”的了——堪称地狱笑话。

所以桑屿把《妖族大学》归类成2d动画,虽然是机缘巧合,但也有点本能觉得2d这样好看。

2d这种给的类似轻小说改编的“原味”感,会更浓,更二次元。

也更适合。

桑屿就是不想再在自己的作品里看到那些2d国漫通病了。

不只是做工粗糙,还有角色的画风同质化——

无论是什么题材、什么角色,除了发色和瞳色变了,发型稍有不同,只看五官构成根本一样。

截图放在一起看,都感觉要变成脸盲,好像九胞胎。

不只人,景也流水线。

而且上色也让人看得头疼——

没有光影可以理解,但为什么人物走动,但他身上的衣服条纹一动不动,感觉就只叠了一层。

……实在不行,就不要画这种带花纹的衣服呢?!

一下就出戏了。

唉。

一想起来就头疼。

对了,还有个最头疼的。

【台词棒读】。

不知道是桑屿看得国漫少了,还是连看几部恰好踩到了这方面的雷,每次听配音都是虚浮的。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