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楼主是因为自己心爱的小说被改编的真人剧毁掉了,所以来桑屿这里跪求重拍。
有的原著党不认同。
【早就知道要书剧分离了啊?为什么要求重拍,你想让你喜欢的小说再被毁一次?!】
有的原著粉不认同。
【我也是原著粉,支持重拍,因为我可以不看剧,但作者可以再收一笔钱,划算,不过卖不卖,说到底,是作者自己的决定啊……】
演员粉丝也参与。
【看你主页还参与了其他女明星的超话,你在这里装什么书粉?我琪就是演得好!】
演员的黑粉更不认同。
【沙琪玛一如既往的脸大如盆。。。连累的纸片人都糊了还好意思说好?好什么?!】
然后就是大乱斗。
不过……
桑屿想到一个重要节点:重拍与否,得先确定作者的考量。不是他说行就可以的。
如果作者不愿意再卖,也不能强迫。
【y_03】:【作者有wb号吗?】
这个号一留言,激起千层浪。
【?】
【你想干啥?!】
【y_03】:【心情好,决定s圣诞老人,随机挑一个来实现粉丝的愿望啊。】
【你不会真把自己当内娱救世主了吧。。。网友捧你两句上头了?】
【y_03】:【我干啥了就成救世主了,那这个救世主的门槛也太低了,建议提高。】
【你真要拍《偏爱》?!】
【y_03】:【先看版权还在不在作者手里,再问人家卖不卖,人不卖肯定拍不了。】
【要是版权卖给其他公司了,还没到期怎么办?】
【y_03】:【怎么办?再随机选个其他评论呗。】
一直密切关注桑屿以及极光娱乐的业内,突然看到他疑似要重拍《偏爱》的消息。
“……”
看不明白。
高情商:桑总太自由了。
低情商:那个谁太离谱,根本无法预测的行动轨迹,没有谁可以理解对方的决定。
《拆迁办》这个基本独立的项目,已经展示了那位桑总的实力。
有钱,就没有永远的“敌人”。
在众人眼里,他就是可被拉入阵营的优质投资商,合作商。
但他也不能这样啊!
之前圈内人一直把《拆迁办》看作一个营销案例——[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