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后的‘6g焦虑’》
《芯片封锁?不过是塞翁失马!看夏国企业如何化压力为腾飞的动力!》
《违约金的背后:论科技自立与民族复兴的必然选择》
那些白天还在跟风唱衰的自媒体都懵了,发生了什么?才刚过去二十几个小时而已,他们怎么觉得时间像是已经过去好几年一样?
说好的行业寒冬呢?说好的所谓的技术“置换”呢?他们分析报告都快写完了,你告诉我都不需要国家霸霸出面,咱们自家的企业就能搞定这场风波?!
现在科技发展的速度这么快了么?那他们写好的稿件岂不是要作废了?
相比于一些自媒体人的崩溃,网友们可没想那么多,他们一整天看了那么多不看好的分析,都快闹挺死了,现在有这么好的消息出现了,他们哪里管那么多逻辑问题,高兴就完了!
一时间,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前十条,几乎瞬间就被相关话题霸占了!
夏星发布6g
乐虹手机乐总发年终奖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a国技术封锁成了笑话
今天的快乐是乐总给的
除此之外,网友们的评论也格外的精彩:
【——不愧是夏星,竟然不声不响的就把6g搞出来了,牛!
——雾草!我昨晚还在为芯片被卡脖子愁得睡不着,今天晚上就直接6g了?!我穿越了?!
——我头一次发现乐虹手机的老板这么有趣,所以他的意思是咱们不怕芯片封锁了?我之前特意查了,乐虹手机的芯片原本就是靠进口来着。
——不不,我觉得乐胖胖的意思是:老子早就不想合作了,奈何合同都签了,为了省点违约金也只能硬着头皮用“差的”。
幸好合作伙伴“给力”,先一步违约了!嘿~省了一笔违约费,正好给自家员工包个大红包!
——哈哈哈!白天那些唱衰的公众号和大v呢?出来走两步啊!脸疼不疼?
——这反转也太快了吧?简直比过山车还刺|激!所以咱们不仅没被卡住脖子,还直接弯道超车了?
——乐总敢这么硬气,绝对不只是因为省了违约金那么简单!我猜国内芯片产业链肯定有了突破性进展,只是还没正式公布罢了!期待中!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