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33章 我没有生气才怪(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饭。

他不高兴的时候就不吃东西,沈渡太清楚了。

“陛下。”沈渡开口。

萧衍没睁眼。“嗯。”

“您没吃晚饭?”

“不饿。”

“您每次不高兴都不饿。”

萧衍睁开眼睛看着他。“朕没有不高兴。”

“您有。”沈渡的眼睛盯着他,“公主来了四天,您不高兴了四天。”

萧衍看着他,没说话。

沈渡绕过书案,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萧衍低头看着那只手,没动。

沈渡握住他的手腕,直接一把拉他起来,带着他往屋外走。

萧衍的手指凉凉的,骨节分明,他没有挣,站起来,看着沈渡。

“去哪儿?”萧衍问。

“御膳房。”

“去御膳房干什么?”

“给您做面。”沈渡拉着他就往外走,“臣上辈子最会煮面了。”

萧衍被他拉着走,脚步有点踉跄。

“上辈子?”

沈渡心里咯噔一声,知道自己说漏嘴了,但顾不上圆回来。

“对,上辈子。臣上辈子就是个煮面的。一天煮两百碗,手都煮出茧子了。后来改行当了账房,但煮面的手艺没丢。”

萧衍被他拽着走在宫道上,夜风吹过来,凉飕飕的。他看着沈渡的后脑勺,嘴角弯了一下。

“你上辈子是煮面的,这辈子是当官的。你跨度挺大。”

“臣跨得过来,臣适应能力强。”

两人一句一句的应着,谁也没提“哪来的上辈子这一说”的这件事。

福安站在门口,看见陛下被拽着出来,眼睛瞪得溜圆。

“福安公公,御膳房现在还有人吗?”

“有,刘安还在。”

“让他把御膳房清空。今晚不许任何人进来。”

福安看了一眼萧衍。

萧衍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福安转身小跑着去了。

沈渡松开萧衍的手腕,两个人并肩走着。

天已经黑了,宫灯一盏一盏亮着,把青石板照得发亮。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