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可以说只剩下恢复的本能了,比受伤后体内血小板的止血效率快不了多少。
看到这一幕,上一秒还玩儿得兴起的林逍兀的一顿,灵光一闪,只觉脑子里仿佛又一道闪电劈过,一瞬照亮了混沌。
“靠!”
“我怎么没想到呢……我早该想到的……”
“借力打力啊艹!”
林逍喃喃着,从旁观者的视角来看,这一刻的他更像是在胡言乱语。
但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随着刚刚的灵光一闪,林逍脑子里瞬间诞生了无数个好点子。
在不动用阴面力量的前提下,他的攻击是无法伤到皇境强者的,就算是使出怒龙爪和四灵护体,也只能擦破对方一点皮,让对方出点儿血,这种程度的伤害不能说是聊胜于无,只能说是等于没有,一瞬间就会被对方体内的皇境因子修复。
可就算是动用了阴面力量,他也只能对皇境六重天及以下的皇境强者造成有效伤害。
遇上皇境七重天、八重天、九重天的话,就完全不够看了,即便是使出阴面力量,也只能将对方打成持续眩晕,想要破防什么的,根本不可能。
既然这样的话,那直接借助外力不就好了吗?
简单来说,在他还是气血境的准武者的时候,单凭自身的力量是无法伤到一阶凶兽的,甚至连打打变异兽都很勉强;
这种时候想要杀伤一阶凶兽的话,就必须借助专武的力量,哪怕只是一件用一阶凶兽的细胞定向培养而成的专武,只要能挥得动、打得中,就能给一阶凶兽造成有效伤害,甚至是杀死对方;
这就是典型的借助外力!
最典型的就是当初武考的时候,梅竹无论是实力境界还是专武品质都在他之上,可他因为有了天杀大槊在手,照样能给梅竹造成伤害,最终还打败了对方!
所以,他要想干掉皇境七重天及以上的荒星异族的话,直接借助能对这个层次的强者造成有效伤害的外力不就行了吗?
当然了,这个外力不能是专武;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