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得饶人处且饶人
余思慧之所以觉得李嘉宁不好看,主要是觉得她的眼不好看。
她一直觉得是像李生宝,的确是有一部分像的,比如都带了点肉眼泡,这就会显得没精神。
而此时李嘉宁的红嘴唇固然是早就没了,眼线眼影还在,配着她黑白分明的眼眸,余思慧那丑的字眼一时就有点说不出来了。
不过她还是没有同意:“你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别折腾了。”
“我没有,舞蹈和钢琴都是你们不让我学的,我没有说自己不学。”
余思慧有点难堪:“是你没说,但主要是你学的不好。那舞蹈,那么多小孩,说下腰就下起来了,你呢,吭哧练了一周才能从地上拱起来,要多难看有多难看。钢琴更是这样,你五音不全,唱歌都唱不好。好了好了,给你点钱,别说这事了。”
她说着拿出十块钱,塞到了李嘉宁手里。
此时很多人一个月的工资不过一二百,十块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不过李嘉宁不缺钱,这时候就不免难受。她拿着那张纸币,一时想着哭闹,一时又充满了愤懑,想着为什么会这样。
当时王老师给她说这事的时候,身边的同学都是各种羡慕,连徐老师都说这是个好事。
要是别人的家长一定会很高兴吧……她这么想着又飞快的摇了头,想这些没有用,她现在应该想到底怎么办。
其实她觉得自己是可以到文化宫的,她都自己坐公交到过批发市场。批发市场也在南关区,两个地方离的可以说相当近。但这显然需要家长同意,那她就需要一个大人能带她去。她很快想到了一个人——王启明。
她和王蓉蓉从小一起长大,对王启明比对自己的叔叔伯伯还熟稔。但她也知道王启明不可能只送她的,如果王蓉蓉和她一起,则是顺带的事,就像早先王启明要带王蓉蓉去公园,会把她也带上一样。
那王蓉蓉能去文化宫吗?
李嘉宁第二天就去问了王蓉蓉,王蓉蓉当然是想去的,其实她根本不知道朗诵是什么,但文化宫是电视里会出现的地方,如果能去那里,老师同学都会高看一眼。
“但我怎么去啊。”
“我问问那个倪阿姨……你长得好,也许就能去呢。”
王蓉蓉小脸通红,王蓉蓉的长相同李嘉宁有些相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