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第四座城!碾压式的比赛!(2/4)
新线沙巴克城竟然被别人占领了一座!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新线沙巴克现在就可以占领了啊!
愣了一下后,瞬间所有人都反应过来了!
有沙巴克城和没沙巴克城的行会全都瞬间激动起来!
起名困难户:“集合集合!集中我们所有行会在二十五线沙巴克城,拿下一座再说!”
铁血霸王:“铁血军团二十二线集合……”
皇朝公子:“皇朝军团二十三线集合了……”
狂拽公主:“狂拽军团二十四线集合了……”
……
瞬间,风起云涌!
有城的,没城的都想要再拿一座城!
而幻魔终究也收到了狂拽公主他们的私聊,询问怎么拿下的。
他也没隐瞒,逐一告诉。
也没想着再去拿城,一个行会只能拿一座城市。
那些还想拿城的都是拥有好几个,甚至几十个行会的。
正在祖玛七打怪的秦恒,听到消息后,在行会里询问了一下。
问问要不要自己去……
如今人多,似乎多他一个也不多。
疯之舞220:“哈哈,浪子老大,你不用来了。我刚刚问过幻魔终极了,城里只有一些弓箭手,打完就完事了。
他也是土豪圈子里的,早已私聊过幻魔终极。
既然如此,秦恒也就懒得去了。
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六点40了!
离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还有段时间,他继续练级打宝去了。
另外一边……
起名困难户全服喊话:
“全服的兄弟们,二十五线沙巴克城,我玛法情义盟下属的风月三城要了!
谁想来竞争,就问问我们的十五个万人行会答应不答应!”
威胁!
这绝对是赤裸裸的威胁!
十五个万人行会,目前绝对是个庞然大物!
铁血霸王全服喊话:
“全服的兄弟们,二十二线沙巴克城,铁血盟要了,人不多,也就十一个万人行会!”
皇朝公子全服喊话:“二十三线,千年皇朝要了,人不多,也就十二个万人行会!”
狂拽公主全服喊话:“二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