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esp;&esp;他喜欢的,不就是这个真实的、带着点小自私和小任性、有时会让人无可奈何的她吗?
&esp;&esp;他仔细地看着她:“所以……是因为我一直不知死活地、拼命地主动靠近你,对你好……所以才……留在了你身边,是吗?”
&esp;&esp;初星没料到他会这么直接地问出来。她眨了眨还带着湿气的眼睛,微微歪着头,随后,很轻、却很肯定地点了一下头。
&esp;&esp;至龙低笑了一声,伸出手,指尖擦掉她脸颊上还未干透的一点泪痕,动作小心翼翼。
&esp;&esp;“知道了。”
&esp;&esp;“那以后……还是换我来主动。”
&esp;&esp;“你只要……像现在这样,偶尔给我一点回应就好。”
&esp;&esp;“别再让我等不到回应,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变成傻瓜就行。”
&esp;&esp;【作者有话要说】
&esp;&esp;星直接坦白局了……
&esp;&esp;有人疑惑前几章为什么冷战这么久,可能想着有嘴为什么不说。我在这里解释一下龙是告白被拒绝了(甚至都不肯当面拒绝)加守了这么久我的宝贝和别人在一起了加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复杂感情,不敢再靠近了。星是利己主义在家里在学校都被宠得有些任性,从她的角度看是被断联短信不回加重逢被躲 ,你不理我我也不要理你的委屈别扭心情。两个人都只是高中生,单纯青涩,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成熟,我和朋友高中因小事吵架,双方都认为没必要但又觉得自己没错不肯低头冷战了很久。星和龙只会更别扭……
&esp;&esp;也是我的笔力不足,大家看的很模糊,很纠结,之前我开过校园文写着玩的几章就弃了,这本算是我第一次认真写,写的不好求大家轻喷!
&esp;&esp;至于初星的性格我一开始设定的就是非传统乖女孩,自私,任性,利己主义,更注重自己的感受。这个设定我不会改,大家看的不舒服可以换一本看![加油]龙哥文还是挺多的,总有你们喜欢的![撒花]
&esp;&esp;第27章 和好……
&esp;&esp;至龙那带着宠溺和认命意味的承诺还未完全落下,初星看着他,那双刚刚哭过的、还带着水汽的眼睛里,却浮现出纯粹的坦诚。
&esp;&esp;她语气平静,却带着点迟疑:
&esp;&esp;ot;但是……ot;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