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牛笔啊,大盘都被科技带红了!”
“一哥这么威武的吗?”
“大腿都拍断了,看着他们一路涨停,真是日了狗!!”
“草,我的恒锐医药大跌,一哥好坑啊!”
“啥情况?”
“这尼玛我也是服了,市场的资金就这么没有主见吗?”
“大a乱不乱,一哥说了算……[手动滑稽]”
……
现在的国内证券市场是群魔乱舞的时刻,股民们左顾右盼,最后风中凌乱。
都以为要暴跌的科技股却是暴涨,而且是连续暴涨,反而是医药板块这个时候莫名其妙的杀跌了,医药龙头股恒锐在午后开盘就往下跳水,大跌了7个多点。
吓得一众散户纷纷割肉,这都是弹幕和评论给害的,中午休市期间就有言论称,一哥要在重大病理预防上投入资金,癌症等重症疾病预防会是科学与民生基金的重点投入领域,所以利空恒锐医药。
市场太多的人相信陆鸣了,有些人甚至奉为真理。
这不,主力就看中了这点并利用了这点制造恐慌情绪杀恐慌盘,到了下午两点半左右,恒瑞医药收回来了,前面割肉交出筹码的股民直接傻眼!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无不气的直拍大腿,大骂自己沙比。
心想着一哥也不是神啊,癌症这样的不治之症哪有那么容易?市场的需求怎么可能因此下降?就算最后一哥能够在重大病理预防上面取得巨大成功,那也不是几年的时间就能有效果的,长期趋势根本就不受影响。
恒瑞医药的逻辑也没有因此发生巨变,凭什么?
但反应过来了也没用了,底部割肉但股价已经收了回来并翻红,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就很气。
而到了午后半小时,集体掀涨停潮的芯片半导体板块也出现分化了,最开始封板的那批板块内的杂毛在午后炸板,22只涨停个股,8只炸板了,无一例外都是板块内的杂毛。
今天追板的全部套死,评论区又是骂声一片。
反倒是兆亿创新、紫光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