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石油涨超3,呃尔多撕、何钢资源、朗焰控股跟涨】
午盘最后半个多小时,周期板块轮番异动拉升护盘,指数在最后半个小时持续反弹,下跌幅度持续收窄。
临近收盘,指数翻红了,大盘护住了。
收盘后沪指从最低-076收涨 008,今天走出了一个高位十字星的k线形态。
收红了!
但是盘后大a的股民已经骂翻天。
“rn,还钱!”
“演的好啊,演的真是好啊,指数今天怒涨 008,又创新高,牛!”
“原地爆炸!”
“真是用心良苦,连仲石油都拉出来护盘了,连仲石油的日涨幅都破天荒的上涨了3个多点。”
“特么的笑死了。”
“主力这波用周期股护盘是真的妙,没人会想得到,证券砸盘,周期拉台,指数收红,股民血亏,完美收官,轻松下班,踏马的这种事情不是人该干的出来的,可见主力都是狗。”
“笑死,早盘证券板块上涨 419,收盘-444,牛笔,所有人都被pua了!”
“不玩了,把钱还我……[熊猫头jpg]”
“草,天盛控股坑的一笔,把券商带崩了,它倒好,尾盘半小时从-8一路反弹到了-3,其它全一路俯冲,连反抽都没有!”
“主力就是欺负小散买不起天盛控股,所以随便反弹!”
“太草了这个行情!”
……
今天的行情绝对是让大多数人猜中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尾,而代价就是集体活埋在券商板块,全都站岗,不只是普通小散,不少大小游资还有大户资金都在今天吃大面。
不得不说,昨天券商板块那种涨停潮不上当都是忘记看盘不知道的人,凡是看了的人内心只会冒出一个念头:牛市行情要启动了,赶快进场!
如今收盘了,昨天猛吹大牛市启动的股评专家、股神大v、老师们集体失声,全都装死玩消失了。
昨天一顿乱吹今天全部活埋,就问尴尬不尴尬?
真的是巨尴尬!
但装死也不是办法,不出来说点什么韭菜都跑光了呃不……是粉丝们都掉光了,那可不行啊。
于是股评大v们最后还是站出来喊话了。
首先是大骂砸盘的主力没有格局,都是主力的错,把锅甩了再说,有理有据没毛病。
然后安慰被套的粉丝,不要慌,今天集体被活埋的也包括大资金,一大票游资也被埋了,后面肯定有个反抽做双头顶,主力肯定有一个自救的动作,到时候等反抽在出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