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两个东西都难喝,但她还是觉得营养液更难喝!
姜汤至少是热饮,多少可以驱除些古怪的味道。
就连切好的姜片她也没浪费,放嘴里给嚼巴嚼巴咽了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喝下去后,整个人从里到外地透着暖意,好像将她身体里的寒意全都拔除了。
好、好舒服……
不能说难喝,只是味道奇怪,而且喝进肚子里确实舒服。
冬天里来这么一晚热腾腾的姜汤,比什么都好。
只是她心中有些疑惑,这效果是不是过分好了?
这么想着,她便打开了论坛。
在c1专区和蓝星专区中犹豫片刻,点进了后面的蓝星专区。
[蓝星专区][h2基地]今年的冬天大家还好吗?
如题:嘿嘿,诸位冬天还好过吗?
1l:不好过,咋,你要过来给我们当柴火?
2l:都这时候了,劝楼主少挑事。
3l:就是,冬天我们北方难受,夏天你们南方也不好过,各有各的难处。
4l:要是有积分就自己折腾吧,冬天去南方,夏天去北方。
5l:积分还是次要,主要得是自己有本事有能力,要不然路上多危险。
6l:还好吧,我看异变怪物好像已经不怎么冒头了。
7l:楼上是长期生活在基地中心,不怎么出来吧?
8l:昂,咋了。
9l:没咋,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那些基地外围的异变怪物都被人处理了呢?有没有可能它们进不来呢?有没有可能是你们基地在保护你呢?:)
10l:……
11l:6l的家伙还是少说话吧,一说话都让人上火。
12l:哈哈哈哈哈哈!!
13l:话又说回来,其实感觉今年的冬天还可以,至少不是大寒。要是前几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