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你杀了我没用,那里有比我更强的存在(3/4)
就是跟着人类好好的玩一玩。
林凡松口气,看来给他电话的幸存者并没有遭遇到危险,然后拿出卫星电话,当着创造者的面,给那幸存者打电话。
很快接通了。
“你还活着吗?”林凡问着。
这是废话,如果没活着能接通电话吗?
“活着呢。”
“你有看到成片的丧尸吗?”
“看到了。”
“那就好,看来就在周围,没事的,你放心吧,已经安全了,我先将这群丧尸解决掉,然后出来就好,先挂了。”
林凡挂掉电话,心情倒是轻松很多。
活着就是一件好事。
然后看着面前的创造者,举起相机,将镜头对准,一边拍照,一边说着,“遇到过很多创造者,都不是一个种类,甚至连模样都不同,你们创造者的进化都是唯一的吗?”
咔嚓!
咔嚓!
完美的将创造者拍摄下来。
拍摄的水准还是可以的。
倒是没什么大问题。
创造者听着林凡说的话,感到很是奇怪,眼前这人类给他的感觉很是不一样,换做任何一个人类看到丧尸,都会惊慌失措,甚至惊恐的尖叫着。
哪里有人类表现的如此平静。
它让一头暴君缓缓的从尸群中走出来,先试试看这人类到底是什么情况。
暴君低吼着,壮硕的身躯给人极强的压迫感,高举着镰刀手凶狠的朝着林凡的脑袋劈来。
面对这样的情况,林凡表现的很平静。
随着镰刀落下。
林凡稍微的移动避让开,然后脚猛地一划,噗嗤……暴君的身躯直接被分裂成两瓣,粘稠的血液哗啦啦的流淌的满地都是。
[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