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暴君不是最厉害的,那监视型丧尸才是最厉害的(2/4)
到现在这种情况,如果还看不清楚现实,那真是足够的蠢笨,甚至都不能用蠢笨来形容,在没有林凡存在的时候,他的确有着自己的想法。
但如今,他已经彻底的看明白。
融入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这段时间,贺庆想过很多未来,也许未来就是以林凡为基础,形成庞大的人类文明体系,规则,规矩都将彻底形成。
想他贺庆肯定不可能成为整个庇护所的掌权者,但绝对有着相对应的地位,简单点说,就是他有组织能力,领导能力,自认为能够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领导人。
只是现在,唯一让他担心的就是,他能不能到阳光小区里,毕竟那里可是有着一位分辨黑白的黄警官。
林凡微笑道:“贺先生,这段时间你的变化蛮大的。”
贺庆笑着,肯定有变化啊,他现在那是一心从良,别的想都不想。
甚至,他都没想过,自己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直白点就是赔本的买卖。
“林先生,我纵横商场数十年,始终牢记着,跟着什么样的人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我自己知道曾经的我一心只想着利益,但自从跟林先生结识后,我的思想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贺庆说的很诚恳。
站在贺庆身边的徐勇同样感觉贺爷的变化是有点大的。
不过在他的心里,贺爷变化的方向是正确的,用明朝的历史来说,朱标要是活着,朱棣也不会对皇位有想法,甚至所有的皇子都是如此。
但凡真有得了失心疯的想要当皇帝,都不用朱标动手,别的兄弟就将他抓起来,送到朱标面前,告诉大哥,这小老弟得了失心疯,得灌金汁治疗。
“贺先生,我认为你现在很不错,我想黄警官看到你,绝对会将你当成普通百姓一样保护着。”林凡说道。
贺庆就喜欢听到林凡说的这样的话。
现在的他的确是没有多余的想法,野心那是建立在自身有本事的情况中,当没有足够的本事支撑自己野心的时候,还是老老实实的好。
“如果真的能被黄警官所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