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字。
“还没有定下来。”幸村摇了摇头,打电话让网球部的其他人一起来一趟纱希的房间,这间房间是纱希和亚美的房间,但是因为之前幸村在,亚美就跑到其他同班的朋友那边串门,而旁边的网球部,学校直接财大气粗的给他们包了个最好的房间,让他们一个网球部的人都能睡在最大的一间榻榻米房间里面。
“你们先来,不要带上赤也。”幸村对着电话里叮嘱道:“最好也不要让他知道。”
真田他们很快就来了,纱希前去开门,门口的真田对纱希打了个招呼,就进入房间里,围坐在小茶几旁边,互相传阅幸村的安排表。
纱希虽然不知道他们要瞒着切原做什么事情,但她直觉告诉她,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她好奇的跪坐在幸村旁边,看着他在纸上把第一局第二局的对手圈起来。
“明天与名古屋星德的第一局与第二局,我们都要输。”幸村一边说,他的无名指一边在桌面上有规律的敲击着,这是他在思考时候经常会做的动作,纱希看他敲了半天,然后抬头看了看面前的几名队员,问:“你们谁想第一局第二局上?”
第一局与第二局,一定要输吗?纱希看了看前面几个人的表情,他们的脸上丝毫没有被这个消息惊愣住的样子,而是脸上不约而同都出现了一种:终于等到今天的欣慰感。
“我和桑原第一局双打吧!”丸井有些兴奋地举手:“好久没双打输球了,虽然是演的,但我也想为切原上去演演看!”
幸村点了点头,看向桑原,桑原也点点头说:“第一局交给我们吧,我们没有什么关系。”
而一旁的柳生推了推眼镜说:“那既然这样,第二局给我吧,我争取输的难看一些。”
很好,真不愧是立海大附中,连故意输都要开始争取输的难看一些了吗?纱希默默的在心里吐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