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40章(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的结果。

【说真的,你就非要生产一大批看起来就不太聪明事实上比蹂躏者还傻的量产空壳吗?你就不能像制作我们一样把他们全部搞成拥有自主意识的马甲吗?】

没错,像哥谭市居民和现在的新大都会居民这样的量产壳子,本质上是跟蹂躏者和布莱尼亚克一样的道具,压根算不上拥有自主意识的马甲。

只是,道具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这些只能遵循固定的模式活动,甚至连艾许利本人眼睁睁看着主宇宙蝙蝠侠跟他们接触,急得团团转都没办法将自己的意识接入切手动操纵的人形道具,显然非常低级。

……不过话又说回来,就算当初艾许利一狠心咬咬牙大出血,将这些背景板居民都设置成跟蹂躏者一样的高级道具,恐怕现在的情况也不会好上多少吧?

毕竟像蹂躏者那样不也是一眼就能看出有问题吗?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也不是没有马甲提议,为了求稳,要不要将这些居民也都当做正式的马甲生产出来。

不过结果嘛……

艾许利整个人都瘫在了椅子上,非常安详,已经不会再因为这样的话而伤心或者焦虑了。

【说起来倒是很轻松,你知道要把自己的脑子跟几十万个脑子连在一起是什么感受吗?】

原本其他也因为现在的状况而有点着急的马甲都纷纷沉默了。

就单单是他们平时保持在三位数的较为重要的马甲共享一个脑内频道,都已经够呛了,最开始刚被造出来的时候,更是经常在脑内频道吵架。

如果这个频道还要再挤进上万人,甚至几十万人……

就算心大如艾许利也肯定会发疯的吧?

甚至哪怕他能勉强支撑下来,马甲们耳边都要被吵疯了——

要知道刚开始磨合的时候,经常有超英马甲想要将话最多的绿灯和闪电线下单杀。

所以非要说的话,艾许利本人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当时他认为正确的选择。

如果非要分锅的话……不管怎么想,最大的问题都是为什么这个宇宙会被外来者反复闯入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