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太像是在恼羞成怒了。
“你也没问过我啊,我是无神论者。”
她的目光偏了偏,应该是想看我手腕,但我左手早揣进兜里。
然后我说:“只是习惯。”
萧鸰挑一挑眉;“好吧,我也是无神论者。”
那我们,蛮配的哈。
我后来才想明白,我是现实主义,她是理想主义。我们,配个头。
她带我去买雪糕,在一间打着暖光的木屋前停下。
“吃哪个?”
我回说:“都行,不是抹茶就好。”
“你这种想法特别像去北京不吃北京烤鸭。”
呃……但是北京烤鸭的确一般啊。
我面不改色:“不喜欢吃苦的东西,我觉得我本人已经过得蛮苦的了。”
我望进她眼里,皱着眉头轻声说:“你可怜可怜我。”
萧鸰伸手指尖戳了戳我眉心,她说:“那我吃北京烤鸭。”
她走向前去,到柜台的时候哈着气双手合十搓了搓。
我听见她很流利的日语,点单时的声音语气很友好很客气。
我果然总是无法抗拒你的魅力呢。
她手上揣着一白一绿笑着朝我而来。
“喏,海盐的。”
我捧着杯装的海盐雪糕,又伸手去舀了一勺她的抹茶。
“果然是苦的。”
她和我说:“那是你吃的方式不对。”
然后她倾身,冷冰冰的唇轻啄了下我同样冷冰冰的唇。
好吧我承认,她唇上的抹茶味就是和勺子进我嘴里的抹茶味不一样。
我心里甜得要流出蜜来,开口还是低声嗔道:“在玩什么老土花样。”
“我只有看电影的时候来过北海道。”
萧鸰回:“《情书》?”
“不能是《非诚勿扰》吗?”
“你也要跳海啊?”
我看着她笑。
她也便跟着我弯了弯眼角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