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结束。
&esp;&esp;第189章 【连载番外】赛后评论论坛
&esp;&esp;赛后评分区:
&esp;&esp;莱恩 100分 vp 莱皇登基
&esp;&esp;“虚假的皇帝:伊丽莎白二世;真正的皇帝:莱恩·贝克汉姆!——888w赞”
&esp;&esp;“当你在最后关头绝杀了法国的绝平球, 我就知道我这辈子宣布完球,我已经彻底是莱皇大人的形状了…… ——198w赞”
&esp;&esp;——回复评论:“好恶心啊哥们…能不能别搞南桐啊,很恶心的!——31w赞”
&esp;&esp;“很多人只看到了你决赛的出彩, 但只有我看到了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四分五裂的更衣室、缺乏经验的教练……这些你竟然全都挺过来了, 英格兰越踢越团结,你却看上去越来越疲惫, 全世界最好的小队长,没人知道你为胜利付出了多少, 你值得这个奖杯。——89w赞”
&esp;&esp;“妈妈,这里怎么有球队是门核呀?(歪头)——34w赞”
&esp;&esp;“好好休息、好好庆祝吧,全世界最好的小队长, 爱来自老特拉福德——346w赞”
&esp;&esp;“老贝看着罚任意球的莱恩,满眼全是年轻时候的自己——729w赞”
&esp;&esp;——回复评论:“老马和内13看着下地铲球的莱恩, 满眼全是年轻时候的自己——901w赞”
&esp;&esp;“不对哈哥几个, 正确说法应该是:因扎吉看着主罚任意球的莱恩, 满眼全是雅典决赛时候的自己——891w赞”
&esp;&esp;“虚假的球二代:莱恩·贝克汉姆;真实的球二代:莱恩·因扎吉!——588w赞”
&esp;&esp;
&esp;&esp;赛后评论区:
&esp;&esp;【太好了, 是莱恩·贝克汉姆·因扎吉, 我们毛有救了】
&esp;&esp;【不懂就问,既然是我们毛的名宿之子, 为什么莱恩不在圣西罗?】
&esp;&esp;【莱恩啊!!!(大哭)圣西罗的葱已经种下。。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啊啊啊!!】
&esp;&esp;【已成望莱石, 勿扰】
&esp;&esp;【归来…莱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