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豆和梨花才不愿意去闻第二回 。目前狗子和猫星人已经养嘴刁了,只吃好吃的,不好的一律嫌弃的不行,这要按照宁妈说挑食孩子的话,那是还没饿着呢。
下坡路绝对比上坡的好走,很短时间一大家子就看到了有亮光洒进了山缝,证明快到出口了。
太好了,终于要出去了。
不一样
地球上的人类总是对光有着不一样的热爱,一代一代的人从小就被告知要经常去晒太阳,连房子的朝向都是采光好的更贵些,沐浴阳光下心都能跟着明媚。这颗星球白昼的天空虽然一直都是被覆盖着淡淡的灰白色,但~那也是光啊,在山缝中待久了不追求太阳有光就行。
黑暗连着昏暗中感觉走了一辈子,总算要回到有白天的的世界。
宁爸和宁妈也都非常高兴,“可算要出去了,也不是说这山缝不好,好吧,确实不咋地,哈哈哈~~终于是要出去了,可太好了,再也不想在这种缝缝里待着了”。
宁琪还注意到能看到光洒下开始,山壁就恢复了光秃秃的样子,上面没有了的那些微光苔藓,看样子这东西是避光生长。
黄豆和梨花的的心情也格外的好,终于能去宽敞的地方撒个欢了,这地方可是太憋屈了,不能奔跑不能跳跃可是难受死了。梨花更是待的够够的,它新长出的翅膀总想时不时的伸展一下,山缝对它和黄豆来说还是太窄了,每次想伸伸翅膀都不行,就好像伸懒腰伸到一半就停下的不舒畅,两只的心里也是~可算要出去了。
一大家子加快了步伐,主要是黄豆和梨花的脚程在加快,胜利就在眼前。
前后也就二十分钟,
~ ~ ~ !!!???
好像吃了汤圆被噎到的感觉,不上不下。
现在一家在懵懵的坐着休息,确实看到光撒了下来,也确实到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