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又放下。
然后,又拿起手机。
他跟沈南稚说过了,他要是再理会他,他就是狗。
沈南稚那没良心的,就该多晾晾他。
秦文斯还是没抵抗住好奇,打开手机,发现沈南稚回了他消息。
秦文斯的眼前一亮 。
原来是出差去了,难怪没有回复他的消息。
【那我原谅你了。】
这一句话的上面,紧挨着【老子再理你,老子是狗。】。
秦文斯握着手机,沉思了片刻。
现在撤回肯定是撤回不了。
他直接把自己这边的这条聊天记录给删了。
他看不见,就当自己没有说。
沈南稚忙完,回到酒店,已是晚上十点。
“沈总,您吃点东西吧。”
沈南稚从国内飞过来,连时差都没有倒,就直接开始干活了。
秘书给沈南稚定了餐点,但沈南稚没用几口。
现在都忙完了,秘书赶紧催沈南稚吃东西。
“叫到房间吧。”
“好。”
秘书去给他安排了,沈南稚单手松开领带口,解开衬衫的扣子,然后拿了一瓶房间里的威士忌,灌了两口。
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往下,口腔内满是酒精的冲击。
没多会儿,便是一小半瓶下了肚。
前台送来了餐点,不太合沈南稚的胃口,他动了两筷子便让人撤走了,继续将剩下的半瓶威士忌喝下了肚。
沈南稚躺到床上,闭上眼睛。
脑部神经并没有因为酒精而麻痹住,更像是在挑动人的神经,让人头疼欲裂。
沈南稚有动不动就失眠的毛病。
这一段时间,他经常失眠。
反倒是跟秦文斯上/床的那两天,他睡了两个好觉。
沈南稚拿起手机,找秦文斯。
秦文斯被语音提示音吵醒,半眯着眼睛睁开眼,点了接听:“沈南稚,你要死啊,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芬兰现在是晚上十点半,而国内是凌晨三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