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有机会再见?”
女人回望着城里的方向,“会的,我们一定还会遇到的。”
摸了摸女孩的脑袋,继续赶着路。
陶十三看着她们俩,现在就跟看到肉骨头一样。
她正愁没人照顾小孩呢,这不,人就来了。
“嘿,又见面了。”
她突然的出声,让母女二人都给吓了一跳。
尖叫声都已经在嗓子眼了。
好在小姑娘眼尖看到了陶十三的长相。
“是恩人!”
她一下就不怕了,“娘,是女侠,是恩人!”
“你们这是要去哪儿啊?”陶十三笑眯眯地问。
“我们要回乡下去。”女人回答道。
“乡下?这大晚上的,多不安全呐。”陶十三指了指自已的车,“要不先到我这儿避避?明天再赶路。”
女人有些犹豫,“这……会不会太麻烦恩人了?”
“不麻烦不麻烦,”陶十三热情地拉着她们上车,“我也是顺路,而且这车里还有好多空位置呢。”
母女两人感激地上了车,陶十三心里暗自高兴,这下有人帮忙照看孩子了。
打开房门,母女两个就看到了睡得整整齐齐的二十几个孩子。
“随便挑个地方坐,别客气啊。”
合作共赢
“恩人,你这里怎么这么多孩子?”
看着车厢里面的孩子,母女两个都傻眼了。
陶十三点上了煤油灯,王燕母女这才看清楚里面的装饰。
“这些孩子都是我今天在倭人救的,都是孤儿,这些倭人拿孩子做实验,这些都是幸存者。”
她的语气没什么起伏,可这话却听得王燕母女两个恨得牙齿咬得嘎嘎作响。
“这些倭人,真是太不是东西了!居然拿小孩子做实验。”
她们是本地人,自然知道倭人街的那个孤儿院。
当时他们本地人还觉得倭人也不全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