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级的大赏。
首先是年度艺人:有点不现实吧,说实话他是团里第一个lo的,但这才出道多久?x团回归 他个人活动加起来不满三年,这种奖要的是压场能力和统治级存在感……他还是青春期男大呢,站不稳。
然后是年度歌曲:打榜成绩不错,传唱度也还行,但是你说他有比之前那些《repy》《gss beat》《death dive》这种歌更“有年度代表性”吗?我觉得还得再等等。
最后是年度专辑:《鱼线》这张专辑是有概念有想法的没错,但还是那句话,太年轻了,没有更深的作品积累和厚度,站不住年度专辑那种大奖。
当然拿最佳新人男lo或者最佳v奖完全合理。
2楼
楼主你说得太冷静客观了,我也喜欢他,但现在tag都开始在捧“年末大赏最强新人”,我就有点怕他被架起来再被摔下去。现在h确实有推他没错,可是h对他队友的营销也没消停过啊。
5楼
楼主,刚刚最佳新人男lo和最佳v奖都宣布了,一个是cdy,一个是young,不会yx最后真啥都没捞着吧。
7楼
spectra吧最佳新人男lo给了cdy是咋想的,yx的lo不明显更好。
10楼
往好点想,说不定是因为后面有大奖等着yx呢!cdy估计今天也就这么一个奖了。
13楼
楼上你敢说我都不敢信,真有人信yx今晚能拿大赏?那真是要变天了,19岁的大赏纪录保持者,也算是前无古人了。
16楼
我看了下星博,cdy和yx两家粉丝已经吵起来了,本来就有矛盾,这下子新仇旧恨叠甲,可不得吵么hhh
18楼
如果今晚yx真的啥奖都没拿到,那真的是要被cdy家粉丝狠狠嘲笑了。不是啊,怎么最佳ost也没能拿到,说实话《家风》这部剧的ost最近真的挺火的,spectra你是真想玩把大的是吧。
22楼
说句实在话,《goldfish boy》是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