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33楼:
救命!你们拉丝是不是在拿春晚当跳板炒作, 太没底线了吧?
38楼:
楼上别阴谋论了!拉丝能参加三次联排, 说明业务能力还是被认可的,说不定是节目组节目编排有变动, 和艺人本身没关系。
40楼:
编排变动?那怎么不把其他艺人刷掉?说到底就是拉丝不够格!建议粉丝别嘴硬了,乖乖承认自家爱豆被淘汰很难吗?
46楼:
赌五毛钱!要是拉丝第五次联排还出现,我就给每个拉丝粉磕一个!要是不出现, 拉丝粉来给我磕,敢不敢接招?
47楼:
这楼里黑粉太过分了吧?拉丝就算最后没上春晚, 人家努力参加联排的态度摆在那,凭什么一直被嘲讽?
52楼:
态度?态度能当饭吃?春晚舞台要的是实力,拉丝要是真有两把刷子,会被两进两出?粉丝别拿“努力”当遮羞布了!
55楼:
突然觉得拉丝挺惨的,被节目组当棋子摆弄,热度全给了,最后可能啥也捞不着,成了内娱最大笑话。
58楼:
惨?拉丝粉丝当初各种拉踩其他艺人的时候可不觉得惨!现在风水轮流转,活该被嘲!这就叫天道好轮回!
61楼:
理性分析,春晚本来审核就严格,说不定拉丝是卡在了节目审核的某个环节,和实力无关,大家没必要这么刻薄。
72楼:
理性个鬼!没上就是没上!要是拉丝最后真能登上春晚,我直播吃手机!立帖为证!
……
“你在看啥呢?笑得这么奇怪?”季野看了眼吴湖,这人刚刚充分展现了一个人的脸色可以在短时间内有多少种变化,让人叹为观止。
“……没啥,就是有网友说,如果你们最后真能登上春晚,他直播吃手机——”吴湖闷笑两声,“怎么他们就这么确定你们不会上春晚呢?”
“因为第四次联排我们没去吧。”崔道云道,“基本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