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那就只能干瞪眼看着?!”季野一听,更来气了。
“先等等看这期播出后的反馈。”周砚不急不慌,“有眼睛的和耳朵的,不只是我们几个。”
方可在x唱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被狠狠震惊了一把——她简直不敢想象如果能在现场亲耳听到这首歌,会有多震撼、多惊艳!
一刷新首页,也全都是在震惊赞叹的!
不知是谁随口感叹了句:“x我命令你们节目结束后就给我去开演唱会!!!”
瞬间万转,一水的转发和评论都是在x官博和其他几个人的小号:
“什么时候才能有演唱会!”
“我不管!我要看演唱会!”
不过,随着的出场,方可瞬间脑子里只剩下一圈问号??
她们x的粉丝不是死了,她们还好好地活着呢?就这么明目张胆地抄袭?还要不要脸了?
但的粉丝们也自有一套说法,就像虞咸说的那样:阿拉贝拉是x的专利吗?谁规定的不能把阿拉贝拉和舞曲结合在一起?谁规定不能把抒情伤感歌变调加速?
新仇旧恨,两方粉丝又是一番撕/逼/争吵。
就在大家吵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星博上一个著名的乐评人账号发布了一则乐评:
【小小谛听:《无路可退》,偶像男团的一次“破圈”尝试,成功还是失败?】
新歌热度/舞蹈排练的修罗场
方可看到这个标题, 赶紧点了进去,生怕x又被这帮吃流量还要骂人的音乐营销号喷个体无完肤。
但点进去后才发现,虽然语气中依然透露出对于流量以及爱豆组合的不待见和隐隐的高傲, 不过总体来说, 依旧是偏向赞美肯定的一篇乐评。
“……当然,从专业角度来看, 《无路可退》尚不能和真正的独立摇滚、金属作品相比,其编曲仍较保守, 制作在“偶像可控范围”内。但如果从团体定位和主流市场接受度来看, 这首歌是一种很有价值的尝试:它不是为了讨好市场而存在,而是在表达生活压力、焦虑和低谷的真实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