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一个个小豆丁戴着搞笑的面包头套, 用纯真的童声,参差不齐地唱着“我在数面包!一!二!三!四!五!六!七!”
别说, 那场面还真挺可爱的。
方可有些意外x的这首歌居然会被幼儿园的孩子们用来表演,不过这首歌一出来的时候,粉丝里面的评价其实也是两极分化的:
一方不管x出什么歌都美美溺爱, 而且这首歌确实挺洗脑的,调子也时髦可爱, 向粉丝们展示了平常难得一见的五位成员的可爱瞬间,爱得不得了!
另一方则认为x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之前赛博朋克 复古的风格调性,突然转成可爱风难道真的有粉丝会买账吗?而且这首歌连leon榜单都not ,简直是x出道以来的耻辱。虞咸为什么要写这么一首歌?公司居然也同意他们发出来,看来是打算彻底不管x死活了!
方可一向不太参与粉丝间的吵架撕逼,但最近x又没什么新动态,一上星博,首页全是两边站队互相指责甚至开始人身攻击的,整个粉圈的氛围很糟糕,长期这样下去,说不定还不等x二次回归,粉丝就都跑光了。
她叹了口气,如果不能够顺利二次回归的话,最后出一次photobook,顺便把那些藏了好久的漂亮图片全发出来,也算她仁至义尽了。
孩子们的节目不会太长,方可不过走神了一会儿,这个节目就结束了。还好她家宝贝是第五个节目,不用担心错过。
方可拿起相机,准备调试下角度和参数,就听到小主持人慢吞吞地报幕:
“下一个节目,小班3班,《数面包》。”
哈????
怎么又是《数面包》?不是才表演过么!
不过这个疑问在方可第三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深深的疲惫——再好听的歌也不想短时间内来回反复地听,更何况大部分小孩子根本不是在唱歌,只是在用嗓子尽兴嘶吼……一时间,方可觉得整个台上都是嘎嘎乱叫的鸭子,魔音贯耳,头晕脑胀。
她揉了揉太阳穴,吐了口气,转头问旁边坐着的宝贝姥姥:“妈,下一个节目就是宝贝的吧?她要表演什么啊?”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