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魔族有人喜欢赤足,那是因为魔族的地上踩上去平滑……可这里……为何也这么多花瓣?
还挺软。
宣病心说。
他胡思乱想着,也走到了宫殿的房门前。
可门扉紧闭,根本打不开。
“……师无治?”
门外传来了宣病犹豫的声音,而殿内——
殿中熏香缭绕,地上铺了地毯,房中摆的瓷器不多,但有一面巨大的架子。
架子上,挂了些见不得人的东西。
再往里,便是一张宽大的王座。
王座之上,坐了个人。
那人手里把玩着一个沙漏,穿着黑金色暗莲花纹的长袍,抬起了血色的、如红宝石一般的眼眸。
——师无治。
“师无治……?”宣病犹豫着敲了敲门,“开个门,好不好?”
没开门。
宣病皱着眉头,推了推,推不开。
草!谁伺候你啊!!!宣病咬牙,指了指门,转身又想走——
……算了。
宣病转身回来。
又不是不知道入魔后的师无治就是这么的不爱说话。
“师尊~~”
他再次叩门,放软声音,“师无治。”
门没开。
宣病:“……”
他深呼吸一口气,想了想,换了个方法,用了最擅长的——
“师尊……”宣病开始装可怜,眼眸里也聚起雾气,叩了叩门,“你再不开门,我就没地方去了……他们都在抓我,魔族内斗,把我丢出来了……我不想回人鱼族……我……”
他顿了顿,“我找不到路。”
此话一出,宣病自己都觉得太笨了——演得有些过了!
哪里就找不到路了啊!明明玉瑾有说怎么回去!还是当着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