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直到快要回到国王新广场,德拉科才低声开口问:“你真的没有生气?”
哈利偏过脸来看他。夕阳的光芒温暖着那张苍白的脸庞,让这个男孩看上去不太真实。可那清晰的眉目和眼里浮动的闪躲神色,又让他和街上所有擦肩而过的人们同样触手可及。
“我没有办法对你生气……德拉科。”哈利轻声说出了心里的所想。
德拉科转过头来,游离地对上他的目光。
--------------------
卡耶伯特:古斯塔夫·卡耶伯特(1848-1894)是位印象派的画家。这里哈利指的是《下雨天的巴黎街道》里面那样的街景。
童话世界哥本哈根里提到的大部分场景今天现实生活中仍然是存在的(有些地名进行了更改/不会直接提到),其中也加入了很多自由想象,比起历史更在重安徒生的描写。
ic - “ich b hil,wenn ich den hil liebe(feat serapha theresa)” (sergio diaz de rojas)
家长会
也许他面对的不只是两个德拉科,还有两个自己。
一月最后一天早上醒来时,哈利这样想道。比起白天来说,自己在夜里的脾气似乎要好得多。这并不是说他在生活当中是个暴躁易怒的人,但他偶尔确实会为大大小小——通常是由马尔福或斯内普引起的事情生气。他喜欢自己的学校,也喜欢身边的人,但当学习压力和与人相处的烦心事像夏天嗡嗡乱叫的飞虫盘旋在他耳边时,他仍然会感受到属于少年人的烦躁和郁闷。
而梦里蝴蝶翅膀一样美丽的光泽总在这些时候,轻轻地安抚着他。那份令他不知所措却日渐浓郁的感情,则更像是甜度刚刚适中、吃了一口就迫不及待想吃下一口的酒心巧克力。他明明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