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从来都没有过,所以他也不知道,别人家吃饭是怎样的。
“你吃完了?”纳西莎瞥了一眼德拉科盘子里还剩三分之一的三文鱼。
“不是很想吃。”德拉科取来餐巾擦嘴。
天知道,他最近究竟吃了多少鱼。德拉科暗暗无奈着,离开桌子上楼去。
一进到房间,他把书桌上的台灯扭到最亮。才不过六点多,天已经很暗了。窗外的山楂树落了许多叶子,看上去有些寂寞,但再过不久,它就会长出红色的小果实。
德拉科还算喜欢他的房间,这是整个别墅里唯一朝向树林的卧室,夏天打开窗,就会有股草木的清香前进来。但这也意味着,阳光很少能照到这里,所以他总需要开灯。
“guten tag, na ist dra alfoy von sally a gro?britannien ich b sechzehn jahre alt……”
他闭着眼睛靠在柔软的椅背上,按例背着已经熟得不能再熟的口语稿子。德语考试明年三月才开始,而他已经能不假思索地加快语速,在十分钟之内背完六篇稿子。
太熟练的台词,总像是身体的反应。
德拉科任由自己的嘴巴念着念着,思绪反而跑到了其他的地方去。
他想起了烦人的英文作业,想起了赛场上差点砸中他的足球——这不是什么好的回忆,又想起了王子公主婚礼当天甲板上的烟火……
想着想着,嘴里的词也就不念了。
其实对于小美人鱼的死亡,他没有受到一点影响,是不可能的。他只是不去想而已。如同他听见船上的人叫叫嚷嚷地说“她沉到海里去了”,他选择的是回到船舱,而不是探头去海里看。
哈利在这个时候,也做了同样的事情。虽然也有可能他只是单纯的晕船。
“他们说迪莉亚沉到海里去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