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曾经他在这里对伏仚说过最绝情的话,他说过不会再回来,但现在他回来了。
或许自己早该回来。
“对不起。”说到这007忽然顿了顿,道:“我知道你可能都已经听腻了,但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才好。”
“你还能再出现吗?我很想你。”
“其实我当时真的没有怪你,我那时对你的恨,对你说的所有绝情的话都是对一号的,对于你,我一直是愧疚。”说到这里007又沉默了下,道:“或许我也错怪一号了,我大错特错,都是我的错。”
007单手抱膝,眼神悠远。
“伏仚,我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听到,我想对你说,我很喜欢你,一直都是。但你曾经跟我说的那些话在告诉我,我不能再这样留情下去。”
“所以我每次才都拒绝你。”
“其实有时候我也很恨自己,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喜欢上多个人。你揍我是应该的,我从没因为这个而生气过。”
这句话是真的,007真没有。
其实如果不是他当时因缘巧合发现了伏仚是一号,那么他和伏仚应该与阑燧的情况就差不多,但他发现了。
所以他和伏仚最后闹到了那种地步。
致使007后悔也无法再挽回,更不知道该对伏仚说些什么,所以只能一直这样错下去了。
007絮絮叨叨自言自语说了很多。
他不知道伏仚能不能听到,或许他能?毕竟自己有一号的芯片。007不知道,但他希望伏仚能听到。
“你能听到吗伏仚?我想见你,我很想见你。”007捂着胸口芯片低声呢喃着。
但回应007的仍旧是一片的寂静。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007闭着眼睛,他缓了一小会儿后忽然声音低哑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你三万年每天都在这里等我。”
“我也会在这里一直等你。”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