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风衣的高大男人走到了他们面前。
这个人……不是那个影帝陈封吗?
“是我的外卖吗?”007隔着自动门问道。
“啊……对。”几个外卖小哥都点了点头,然后把外卖都给了007。
“谢了哈。”007伸出手去接。
“不客气……那个,您是陈影帝吗?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其中一个身穿橘红色外卖服的外卖小哥有些紧张地说道。
“行,来吧。”007挑挑眉没有拒绝。
外卖小哥没想到影帝这么好说话,连忙过去递给他笔。
007则龙飞凤舞写了两个大字。
虽然007的字曾经在伏仚那总挨批,但在伏仚一次又一次的强硬指导下,对比起别人来其实算是有模有样的。
007落笔很是潇洒,字体有力。
就像是他本人张扬且放肆的霸道性格。
“谢谢!不过那个什么,这家店以后您不要再点了,他家不太卫生,而且都不太新鲜。”外卖小哥委婉道。
“没事,吃坏了我去洗胃。”007摆摆手毫不在意。
“?”几个外卖小哥都懵住了。
不过他们倒是被陈影帝这个性格给逗的心情不由轻松了些。同时忍不住心想怪不得喜欢他的粉丝这么多,陈影帝还挺幽默的。
谁与他生活在一起肯定每天都很有趣。
不会无聊到乏味。
“对了,打赏费您收回去吧。”橘红色外卖服小哥又道。
“没事,给你们就是给你们了。反正我也是坑的那个缺德经纪人的,不是我的钱。”007一边说一边捣鼓着自己外卖。
“啊?”外卖小哥又是一懵。
这是能说的吗?
007自是不会管别的。因为这些外卖非常多,所以007在这个时间里把一袋又一袋的外卖都放在地上叠起来。这一共是七八家的外卖,光袋子就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