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些人看向007的眼神顿时愈发怜悯了。
竟然是被弟弟扔进来的。
看他身形高大,仪表不凡的样子,肯定是出生在某个贵族家庭吧?
应该是财产领地的争夺。
好可怜。
“我的弟弟对我也不是太恭敬。”白色兜帽男也开口悲伤道。他的名字叫做盖亚,是一名圣骑士。
这个骑士是靠他自己努力当来的。
这次进入魔森也是为了缴获恶龙的龙角,这样不仅自己能获得一定的财富,还能受到很多的尊敬和爱戴。
他的弟弟夺走了他的家产,让他沦落至此。
没想到在魔森竟然遇到了和他一样可怜,甚至比自己还要可悲经历的人。
“是啊,这年头弟弟不好管。”007随声附和道。
他其实没怎么听他们说话,一直在观察四周,就在刚刚007感受到了好像有什么目光一直在看自己。
这不是007的错觉。
但他回头一看又什么都没有,就好像是整片森林在‘看’着他似的,这个森林拥有自己的一个意识体。
想到此,007又望向那看不清的魔森深处。
“我们一起走吧,这里是魔森边缘,只有三里地,可以出去。”队里唯一的女孩子艾丽娅开口道。
“不了,我要去里面。”007看着魔森最里面的方向道。
“可里面很危险。”盖亚皱眉。
“刚刚你们说恶龙出世,我自然要杀了它,否则它危害大陆该怎么办。”
这话感动了在场的几个探险者。
他们看向007的眼神带着难以言喻的敬佩和爱戴,道:“那我们陪你一起,维护大陆是我们每一个子民的义务。”
“没事儿,我自己就行。”说完007就摩拳擦掌直接窜进了森林里面。
哈哈,兔崽子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