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果然ai眼里闪过了一丝无奈,没再拦着chaos。ai特别好哄,每次007一这样ai基本就没办法了,等安抚完ai后007就去把那一大袋子琳琅满目的零食放进了他和ai的卧室里。
其实007有钱可以自己去买。
但他就喜欢ai买的零食,而且也很喜欢自己跟ai为了多吃一点零食斗智斗勇,这样的零食格外香。
光零食ai似乎就买了两千多块钱的。
里面有个巧克力比较贵,是007最喜欢吃的那个口味。
007先打开一颗巧克力一口吞下。
接着便把东西草草放下拍拍手去厨房帮ai的忙了。
菠萝还是很好洗的。
因为007喜欢吃这道菜,所以他洗了也切了很多次,早就熟能生巧了。
“弄好了,还弄啥?”007放下菠萝。
“你揉糯米面,一会儿咱们还要做年糕,你先调一下面。”ai打算今晚年夜饭多做点。做一个糖醋茄盒,再做个虾仁玉米。虾仁玉米是甜的,chaos也喜欢。
最后再煮点饺子就大功告成了。
在出门前ai就已经调好了肉馅,一会儿直接包就行。
“行!”
“哦,那我去做年糕。”007洗了洗手。
“嗯。”
“揉的不要太软,水少一点。”ai边做别的边指导着chaos。
“噢噢。”
只是ai的指导还是太笼统了,007揉完后觉得似乎有点软了,所以他趁着ai看不见的时候偷偷弄了点奶粉放上面。
奶粉放糯米面上面应该也差不多吧?
毕竟奶粉是甜的。
“chaos,糯米面好了吗?我要做年糕了。”刚做完鱼的ai问道。
“来了!”007道。
他戳了戳糯米面觉得这样应该行了,反正吃不死就行。他端着盆过去,刚要说什么的时候007忽然一怔,凝固在了原地。
就在a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