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枫叶失笑,揶揄道:“你这么关心队友怎么不亲自去问问?”
007闻言眉头微蹙,没说话。
枫叶叹气,道:“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轻人一天天到底为什么总因为一点小事闹矛盾。南蒲那里最近没什么,挺好的。”
主要是tss连赢两大场,给了南蒲信心。
南蒲就是这样的选手。
越赢就越有信心,打得越好。但稍微输了一大场,那么他就会受到影响,他就会紧张或者是压力大然后导致下场出失误,再然后就是下下场大失误。
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他似乎走出来了,看来基地请的心理医生还不错?
“嗯。”007点头,他放心了。
现在007就一个念头,那就是完成任务。只要南蒲没事,007一切无所谓,至于ai,断就断了吧,反正也没打算长了。
“你俩要是有什么矛盾就说开,否则会影响比赛。”枫叶还是说了一句。
“我知道。”007颔首。
“嗯。”在比赛这方面枫叶对chaos还是很放心的,他拍了拍chaos的肩膀然后就走了,继续去研究bp。
在知道南蒲安好后007心情就好了起来。
他一边哼着歌一边拿着牛奶喝面包上楼,可以看得出心情不错。路过的tt听到了哼歌的声音,他探了探头,心想队长的心情怎么忽然又好了?
不过好了就行,终于不用再低气压了!
时间就这样来到了第三周比赛。
常规赛第一轮已经进行到了一半,这周比赛结束后就还剩下两周了。拿下五场比赛那么第一轮常规赛就算是结束了。
此时,正是大巴车行驶去场馆的路上。
007一反常态坐在了南蒲身边。
南蒲愕然看向chaos。
007冲他叹了口气,道:“那天是我脾气不好,我跟你道歉行不行?”
南蒲顿了顿,最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