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己好点。
007回了房间。
他回去的时候房间是暗着的,代表着南蒲不在房间里。
007打开灯环顾了下四周。
发现南蒲的床铺没有任何变化,衣服也不少后,007才松了口气。他就怕这宿主直接撂挑子不干跑路了。
要真那样007非得找到他胖揍他一顿。
现在不在房间,应该是在训练室吧?007想了想便转头去了训练室。
而007猜的不错,南蒲的确在训练室。
他没有开直播,在自己单练。
007去的时候就看到他正在一遍遍练习基本操作,看样子是担心自己再有失误,打算直接练个千百次形成肌肉记忆。
哪怕心态再有波动,也不担心会手滑了。
毕竟已经形成肌肉记忆,失误会降低。
“南蒲。”
听到这道声音,南蒲微微抬眸看向了来人。在发现是chaos队长后,南蒲微微点头,道:“队长。”
“嗯,其实你叫我chaos也行。”007坐了下来道。
“不,你的水平在我之上。”南蒲摇了摇头,他对于天赋极强,极为厉害的人都有一分敬重。接着南蒲似乎想到什么,抿了抿唇道:“队长,麻烦你帮我向a神解释一下,今天我有点不礼貌,对不起。”
“啊?你说中间退出三排房间那事?”
“嗯。”南蒲垂下了头,他的手还紧攥着鼠标,道:“a神说得对,其实我心里也都明白,但我当时无法面对就离开了。晾下了a神和你,不知道有没有让你们尴尬,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那时候没控制住。”
“唔,一点小事,不用在意。”
南蒲闻言更难受了,他道:“谢谢队长,改日我再跟a神当面道歉一下。”
“啧。”007有点头疼,他匪夷所思地看着南蒲道:“你别告诉我你一直在想这个,你能不能把这些小事碎事都放放?”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