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87章(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好点。

007回了房间。

他回去的时候房间是暗着的,代表着南蒲不在房间里。

007打开灯环顾了下四周。

发现南蒲的床铺没有任何变化,衣服也不少后,007才松了口气。他就怕这宿主直接撂挑子不干跑路了。

要真那样007非得找到他胖揍他一顿。

现在不在房间,应该是在训练室吧?007想了想便转头去了训练室。

而007猜的不错,南蒲的确在训练室。

他没有开直播,在自己单练。

007去的时候就看到他正在一遍遍练习基本操作,看样子是担心自己再有失误,打算直接练个千百次形成肌肉记忆。

哪怕心态再有波动,也不担心会手滑了。

毕竟已经形成肌肉记忆,失误会降低。

“南蒲。”

听到这道声音,南蒲微微抬眸看向了来人。在发现是chaos队长后,南蒲微微点头,道:“队长。”

“嗯,其实你叫我chaos也行。”007坐了下来道。

“不,你的水平在我之上。”南蒲摇了摇头,他对于天赋极强,极为厉害的人都有一分敬重。接着南蒲似乎想到什么,抿了抿唇道:“队长,麻烦你帮我向a神解释一下,今天我有点不礼貌,对不起。”

“啊?你说中间退出三排房间那事?”

“嗯。”南蒲垂下了头,他的手还紧攥着鼠标,道:“a神说得对,其实我心里也都明白,但我当时无法面对就离开了。晾下了a神和你,不知道有没有让你们尴尬,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那时候没控制住。”

“唔,一点小事,不用在意。”

南蒲闻言更难受了,他道:“谢谢队长,改日我再跟a神当面道歉一下。”

“啧。”007有点头疼,他匪夷所思地看着南蒲道:“你别告诉我你一直在想这个,你能不能把这些小事碎事都放放?”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