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刚进去后属于chaos那热情荡漾的声音便响了起来:“晚上好啊,a神。”
“晚上好,chaos。”
“有时间吗?排个位?”007语音道。
“来。”
“对了,你先等一下哈。”
“嗯。”
007确定了ai有时间排位后就去拉南蒲了,他把南蒲也拉进了排位房间里。同时他拿手机给ai发了条微信,说今天他们三个一起三排。自己等会拉南蒲进来,同时请ai帮个忙,帮自己鼓励一下南蒲,他很容易自责。
007想到的办法就是这个。
他忽然想到南蒲的偶像是ai,如果他能给予南蒲一份肯定,那么估计比自己鼓励他一百次要好使的多。
ai看到了这条短信,眼眸微冷。
这条微信刚看完,他就看到双排房间里多了一个人进来。
南蒲看到偶像后顿时结巴了。
他从来没和ai接触过,甚至连好友都没有,他干巴巴道:“a神,晚上好。”
“嗯。”ai道。
“我开排位了哈?”边说007边开了排位,并道:“我玩辅助,a神玩打野。”007这么做是不想和ai抢位置。
同时就近保护南蒲。
ai没有回答007,空气有些寂静。
没一会儿就排到了人,众人开始选位置,007心不在焉地选着。他现在脑子里满满都是南蒲听到偶像鼓励后开始奋发图强的幻想。
想的越多,007的嘴角弧度就越大。
007甚至已经看到了任务成功,自己二百积分到手的场景!这时英雄已经选完,没有007说话,三排车队就会显得很寂静。
“南蒲。”007忽然聊天般的开口道。
“啊?”南蒲回道。
“今天我和a神还聊天,他说你第一局操作特别好。第二局虽然有掉点,但是能够看得出来你还是很有潜力的。”007说道。
南蒲一怔,道:“是吗?”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