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79章(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不换下南蒲?打这么差!】

【886也不行,tss就上单tt还不错,这次的新人蓝天不知道什么情况。】

【自求多福吧。】

双方选手开始上场,身着红金色队服的007丝毫没有怯场。他插兜走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然后开始调试自己的设备。

“加油!tss加油!”粉丝在下面喊道。

在这热闹的氛围中,已经打完今天比赛的ai并没有走,他坐在了下方观众席,似乎打算观看即将进行的这场比赛。

见队长没走,ai的另外四个队友也就都留下了,打算也看看。

ai的目光一直在台上的chaos身上。

007此刻还在慢悠悠带着耳机,那娴熟的动作和轻松的状态让人感觉他仿佛不是一个新人,能带给人莫大的安全感。

“我想,我明白这位chaos选手为何被枫叶教练委以指挥重任了,虽然实力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个心态绝对胜过大部分新人。”男解说笑着道。

“是啊哈哈哈,就好像是老朋友一样。”女解说也笑道。

很快就进入了ban选界面。

007对这个不太在意,在他看来ban什么都一样。这个ban选在上台之前枫叶也和他们商量过了,所以就按照之前的计划走。

007百无聊赖地看着比赛界面。

可能有点无聊,007余光不小心和台下观众席的ai对上了。007讶然,ai咋还没走?打完比赛不回去在这干嘛?

难道也是想探探自己的底?

“我禁雪女了?”枫叶这时候说道。

“行。”007回过神。

对方很显然也知道007的底,所以禁了黑暗使者。007见状轻笑了一声,因为他今天并不打算打黑暗使者。

而是——

007直接选定了东合。

在看到tss选定这个打野英雄时,所有观众加解说一片哗然。无他,因为这个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