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ai沉默,直播间水友沉默。
过了大概两秒钟直播间水友炸了:【沃日,老子生生被气醒了。】
【第一次见到这么贱兮兮的alpha。】
【a神!邀请他lo!干死他!】
但这个想法是没法实现的了,因为对方设置的不能加好友,这顿时让整个直播间有气没地方发。
ai继续点击了排位。
这次ai发了战绩,选到了自己喜欢的‘光明圣子’这个英雄来打野。
然而不知是不是命运的安排……
这一次,敌方的打野竟然是上局刚刚出现过的黑暗使者,也不知道是不是上一局那个人。很快ai就发现,他的确是上局的那个打野,因为打法和上局那人的打法一样。
【呦,冤家路窄。】
【a神!教他做人!气死了!】
此时此刻直播间算是彻底苏醒了,原本都昏昏欲睡的众粉丝像是吃了兴奋剂似的,开始嗷嗷发起了弹幕。
007并不知道自己遇到了上局的辅助。
他还在照常刷野。
在大概前中期后007开始找机会杀人,对面的是光明圣子。光明圣子和黑暗使者这俩英雄说起来有点暧昧。
在故事线里这俩英雄都是alpha。
但因为身份的不同,一个属光明一个属黑暗,所以只能选择当敌人。很多玩家都比较磕这对cp,为了他俩的可悲爱情嗷嗷哭。
每次出他俩的新皮肤都很受玩家欢迎。
而且他俩有两个触发语音,一旦黑暗使者被光明圣子击杀了,光明圣子就会触发一个语音——吾爱,魂归圣里。
意思是希望你的魂魄会来圣里找我。
圣里是圣殿。
而黑暗使者杀了光明圣子,黑暗使者便会发出悲伤的哭泣声音,然后喃喃道——人,会有来世吗?
007当然不知道这个玩意。
他就是比较喜欢这个英雄,玩得嘎嘎顺手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fulishuwu.net